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公开

自治区体育系列初级中级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0-11-26 阅读量:
 

为进一步准确地了解掌握专业技术人员在职业道德、专业水平、应用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现对2020年自治区体育系列初中级评审通过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1127日至2020123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自治区体育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56028255602811。接受电话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评委会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职称评审,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现就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体育教练员

1.宁夏体育职业学院:高婕、刘小宝

2.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陈玉春、程新红、刘梦婕、龙海玲、鲁淑霞、缪玲、任慧荣、王桂梅、王晓明、王艳梅、肖琳琳、杨晓燕、周广萍

3.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李学

4.同心县体育中心:苏永霞

5.彭阳县体育中心:虎保慧

二、全民健身教练员

泾源县体育中心:丁文广

三、助理体育教练员

1.宁夏体育职业学院:代兴来、黄承龙、季占川、刘洋、康宇博、蒯少鹏、苏雪桐、魏卫伟、温言、翟楠、张天宇

2.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庞尧、任立华

3.银川市体育运动学校:贺成奎、马小龙、隋宇、王瑞

4.兴庆区体育中心:袁少华

5.永宁县体育中心:王昕

6.贺兰县体育中心:董亚辉、刘育人、毛刚

7.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服务中心:刘嘉喜、许琴、张正军

8.彭阳县体育中心:杨正刚

9.宁夏铁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李雅萍

10.同心县武术搏击协会:马涛

四、助理全民健身教练员

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金柯、马江玉、米博、杨柯泉、殷大鹏

 

                                    自治区体育局

                                    20201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