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 > 自治区体育局文件

关于支持自治区级全民健身联系站点建设的通知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1-02-24 阅读量:

 

宁体发〔202115

各市、县(区)体育(教育、文广、旅游)局:

为加强全民健身联系站点建设,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现就2021年自治区体彩公益金转移支付支持自治区级全民健身联系站点建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项目

自治区级全民健身联系站点简易工作室

二、建设要求

(一)该项目布局必须设在自治区级全民健身联系站点。

(二)该项目结构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定,确保设施安全。

(三)工作室层高不低于2.4米,室内净面积不少于10平方米, 门宽不小于1.2米。

(四)工作室建筑材料要符合消防、健康、环保要求,电路设计应满足用电安全规范要求,要在明显位置标明防火器材的位置。

(五)工作室颜色与健身站点周围环境协调搭配,美观大方,实用性强,经久耐用。

(六)“三通一平”(施工现场应达到水通、电通、道路通和场地平整)由当地体育部门和相关部门负责落实。

(七)该项目必须在20219月底之前完工。

三、建设资金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自治区体彩公益金支持体育事业项目预算指标的通知》[宁财(综)指标〔2020700号)]精神,每个简易工作室支持资金4万元,当地可根据情况完善配套资金。

四、建设数量

根据工作计划今年将共完成54个简易工作室的建设任务(具体实施任务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当地体育部门应组织专门力量,加强与本地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确保专款专用。

(二)明确责任,认真组织实施。该项目资金通过转移支付形式下达有关市、县(市、区)财政部门,当地体育部门积极对接,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确保项目质量。

(三)加强监管,确保项目完成。自治区体育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加强项目实施的监管力度,并对各地的项目实施、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验收和审计,逾期未完成项目的将收回该项目资金,下一年度将不再安排相关项目资金。

附 件:自治区级全民健身站点简易工作室项目指标分配表.docx

 

 

                                  自治区体育局

                                  202122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