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2022年自主招聘优秀运动员考试的通知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3-02-01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2022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公告》要求,现就自治区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自主招聘优秀运动员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

自治区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自主招聘优秀运动员田径项目岗、武术项目岗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

二、考试时间

2023215(星期),8:30前签到封闭,9:0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综合馆(银川市西夏区学院360号)。

考试形式

采用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以测试运动员专项基础体能、运动技能为主要内容考核以审核运动员取得的运动成绩为主要内容。考试总成绩为考试、考核两项成绩总和,95分为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聘资格。

其他有关要求

(一)参加考试人员须40分钟到达考点,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资格复审表,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接受身份核验、证件查验和安全检查等进入考点

(二)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试纪律。如违反考纪律考场纪律等,按相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应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对本人健康负责,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进入点时须佩戴口罩。考试前及考试过程中,考生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高烧及持续咳嗽等情况),应主动报告考务工作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应及时就医。

特此通知。

                自治区体育局招聘优秀运动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32月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