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贺兰山冬季运动项目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招标公告

来源: 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日期: 2022-08-08 阅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自治区体育局机关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对宁夏贺兰山冬季运动项目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招标项目采用议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合格资格的投标人前来竞标。

一、项目名称

宁夏贺兰山冬季运动项目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招标项目。

二、采购项目及概况

(一)招标内容:宁夏贺兰山冬季运动项目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二)采购预算:30万元。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如投标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

(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三)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提供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

(四)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相关专业人员。

(五)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需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六)投标供应商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书。

(七)提供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书和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承诺书。

(八) 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九)参选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比选。

四、投标报名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2日(周五)15:00止,逾期不再受理。请投标企业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和电子版报送至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于2022年8 月 12 日15:00,在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举行(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南大街35号自治区体育局3楼332室)。

六、公告发布

本次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sport.nx.gov.cn/)发布,如果招标信息有变化,将及时在本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关注网站通知公告栏。

七、采购人

名    称: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南大街35号

联 系 人:朱云艳

联系电话:0951-5602997


                               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