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宁夏体育产业论坛会议服务单位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日期: 2022-08-08 阅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自治区体育局机关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对2022年宁夏体育产业论坛宣传服务单位招标项目采用议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合格资格的投标人前来竞标。

一、项目名称

2022年宁夏体育产业论坛会议服务单位招标项目。

二、采购项目及概况

(一)招标内容:2022年宁夏体育产业论坛宣传服务。

(二)采购预算:30万元。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资格承诺函或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供应商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资格承诺函或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或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2.《财政部 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及《自治区财政厅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政府采购支持残疾人就业有关问题的通知》(宁财(采)发〔2020〕545号)。

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合同线上信用融资管理暂行办法》(宁财规发〔2019〕8号),凡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注册的中小微企业,不分政府采购项目的资金性质(含财政性资金和单位自有资金)、不分合同金额,在取得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后,可通过宁夏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政府采购合同线上信用融资系统”向参与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的金融机构申请办理融资事宜。

四、投标报名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2日(周五)15: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请投标企业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和电子版报送至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于2022年8 月 12 日15:00,在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

中心(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南大街35号自治区体育局3楼332室)举行。

六、公告发布

本次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sport.nx.gov.cn/)发布,如果招标信息有变化,将及时在本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关注网站通知公告栏。

七、采购人

名    称: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南大街35号

联 系 人:马华

联系电话:0951-5034606


                                    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