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体育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公告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2-05-05 阅读量:

按照《202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5月8日(星期日),考生8:10前签到封闭。

二、面试地点

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大楼5楼会议室(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南大街35号)。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政治素养、工作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相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必须于5月8日8:1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8:20未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

(二)面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果身份证遗失或更换中,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严格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宁疫指发〔2022〕199号)精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参加面试考生须凭健康通行码“绿码”、大数据行程码无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进入面试考场

联系人:畅鹏伟               

联系电话:5602812   15209677209


                                        自治区体育局

                                        2022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