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来源: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 作者: 日期: 2023-03-25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 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21日,宁夏体育职业学院组织42名中层党员领导干部,赴宁夏女子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人员依次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区、教育区、宿舍和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区,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自由的宝贵。在警示教育基地,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从过去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到现在成为身陷囹圄罪犯的心理历程和悔恨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和参观学习,在做人和做事问题上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自身免疫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