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大会

来源: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 作者: 日期: 2023-03-25 阅读量:

近日,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大会。紧扣“在铸魂育人上有新作为”、“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气象”、“在重点工作落实上有新突破”、“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上有新举措”要求,全力助推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一是在铸魂育人上要有新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积极开展“三进”示范课、示范校创建活动,构建完善教学训练主阵地保障、网络宣传新媒体引领、社团活动全引领互补的三维一体工作体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作风转变上要有新气象班子成员主动谋其政、负起责,以上率下,守好管住“责任田”;中层干部做好参谋助手,发挥上传下达、承上启下作用,认真、踏实、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教师、教练员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三是在安全稳定上要有新举措严守校园安全底线,全面压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心理辅导等工作。严守党风廉政红线,扎实做好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梳理廉政风险点,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不断完善制度和措施,坚持抓早抓小、抓细抓常严守意识形态防线,全面梳理掌握意识形态风险点,加强网站、微信群等阵地管理,抓好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等管理和整治工作,加强国家安全观教育和保密法学习。

四是在工作落实上要有新突破严格按照全区体育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全面落实《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工作台账、挂图作战。进一步健全完善督导检查制度,建立常态化督导检查机制,对列入工作任务台账、周重点工作计划和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安排部署的工作,一项一项紧盯督导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形成责任链条、效能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