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奔跑吧·少年”2022年石嘴山市青少年三人制篮球圆满落幕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李继伟 日期: 2022-06-05 阅读量:

2022年5月22日下午,伴随着一声长哨的响起,“奔跑吧·少年”2022年石嘴山市青少年三人制篮球锦标赛在石嘴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工作落实年”的重要举措,不但为青少年相互切磋球技搭建了平台,而且检验了各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业余训练成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石嘴山市第三中学获得高中男子、女子组双项第一名,石嘴山市第八中学、隆湖一站学校分别荣获初中男子、女子组第一名。石嘴山市第六中学、石嘴山市第八中学、石嘴山市第二十一中学、英华中学四所学校荣获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