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3-03-18 阅读量:

3月17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体育系统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全力抓好自治区党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民生实事确定的工作任务和竞技体育、黄河流域体育公共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办、江浙沪宁体育交流、首届黄河流域九省(区)农民篮球赛等重点工作的落实,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