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搭建竞争平台 公开选拔人才 ——宁夏体彩中心开展岗位竞聘工作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3-03-0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公开、公平、公正选拔人才、科学合理高效使用人才,为“想干事、能干事、干必成”的干部职工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2023年2月8日至9日,宁夏体彩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岗位竞聘工作。

本次竞聘本着“人尽其才、好中选优、能上能下”原则,经过下发竞聘文件、公开报名、资格审核,各支撑服务模块及延伸服务站点负责人、主管报名人员共60名,报名率占总人数95.2%,体现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勇挑重担、追求上进的工作态度。本次竞聘分为演讲及答辩、综合测评、群众测评三个部分,对竞职人员进行全方位考评。高手对决,不拘年龄、资历、学历,所有符合条件的竞聘者站在同一起跑线,亮工作成绩,谈岗位理解,论工作思路,接受评审组的提问和挑战。展现了干部职工对事业的热爱和思考,现场氛围热烈,竞争激烈。

 此次公开竞聘,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干部职工搭建起干事创业的平台,为宁夏体彩中心建设业务强、素质高、作风硬、有活力、能创新的人才队伍打下了基础,为2023年宁夏体彩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体彩事业再添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