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宁夏体育产业管理和经营人员培训班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3-03-01 阅读量:

2月28日上午,宁夏体育产业管理和经营人员培训班在西安体育学院开班。培训班由宁夏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和西安瑞德体育健身有限公司承办,宁夏体育局部分处室、直属单位和市县区体育部门的工作人员、体育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体育协会负责人等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观摩学习、集体研讨的形式进行,解读体育产业政策以及相关惠企政策、新征程上体育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解析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案例、体育赛事的商业化开发经验等多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专家学者的专业授课,体育产业典型案例的观摩学习进一步拓宽宁夏体育产业工作者的思路和视野,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强化服务体育产业发展的意识,主动思考和谋划体育产业各项工作,认真实施体育产业“赋能”工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体育力量和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