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2023年自治区级体育协会提升全民健身能力专题学习培训班在宁东开班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3-03-01 阅读量: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体育社会组织管理,履行业务主管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职责,促进体育社会组织健康规范发展,31日,由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举办的2023年自治区级体育协会提升全民健身能力专题学习培训班在宁东开班。自治区级体育协会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授课召开关于提升体育协会全民健身服务能力座谈会及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集中学习3天,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宣传部、财政厅、民政厅、体育局的有关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公文写作格式规范要求、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辅导新时代社会体育组织建设及规范管理等内容进行讲授。本次集中培训学习,旨在助力各级体育协会负责人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强化公文写作及全民健身服务能力,力促培育一支善管善成、能写能干、素质过硬的体育协会队伍。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学习,各位学员能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课程中,扎扎实实地学习,深入浅出探讨,努力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积极的在全民健身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服务人民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