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3-02-16 阅读量:

 215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杨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驻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作用持续深入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落实政治任务,加强政治监督,守好政治纪律底线。要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拧紧思想“总开关”。要强化系统治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充分发扬实干精神,用心用力为基层减负,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强化廉政建设抓好廉政警示教育,扎紧制度“笼子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要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守住不能腐的底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峰,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海雯,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和专(兼)职党务干部,部分区级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