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宁夏数字体育建设座谈会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3-02-13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数字政府建设行动计划(2021年—2023年)》,加快宁夏体育事业在数字化和信息化领域发展,推动“宁夏数字体育”建设。近日,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宁夏数字体育建设座谈会,中国电信智慧体育产业研究院、宁夏电信企业金融事业部的专家、技术人员与自治区体育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信息化建设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电信智慧体育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胡文围绕智慧赛事、智慧体育、智慧场馆三个方面讲解了数字体育发展趋势、运维模式成功案例。参会人员围绕数字体育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具体需求。

下一步,自治区体育局与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将进一步对接沟通,逐步构建“宁夏数字体育”大生态,提升体育管理和服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体育“数字蝶变”,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创造新方法、新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