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编制部门对体育局开展机构编制执行和使用效益自评试点工作进行评估

来源: 人事处 作者: 日期: 2022-09-26 阅读量:

9月21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组成考评组,对体育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自评工作进行评估。评估组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调研,通过听取试点工作汇报、现场查验资料、调查问卷、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体育局试点工作进行评估。

2022年,自治区党委编办将自治区体育局列为全区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首批试点单位。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做好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成立了评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体育局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评估试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环节完成时限,突出重点,责任到人。按照试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逐项推进落实。在试点工作过程中,人事部门与局属事业单位人事业务骨干建立“1对1”工作联系机制,确保试点工作对接顺畅、落实到位。各单位严把时间节点,主动作为,细化个性指标体系,收集相关佐证资料,积极开展自评自查。通过自查自评,查摆出机构编制、人员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管理措施。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编制管理规范化水平,有力地推动体育部门优化人员编制结构、挖潜增效,提高编制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