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2-09-22 阅读量:

9月21日,自治区体育局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买彦州同志指示要求,在9月20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基础上,迅速召开自治区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传达学习了近期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一把手”要亲自抓、盯住抓,紧盯体育场馆、体育职业学院等重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同志到亲水体育中心、宁夏体育馆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特别对场馆测温、验码、错峰限流、通风消杀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