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廉洁过节工作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2-09-09 阅读量:

99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有关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同志就廉洁过节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纪委监委关于廉洁过节有关部署要求,立即召开会议学习中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各处室、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好“头雁”效应,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