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同志专题调研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备战情况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2-08-18 阅读量:

 近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梅一行到自治区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对备战调研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备战工作。重点夺牌项目及运动员实际情况进行调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梅及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宁夏体育科学技术中心领导一行人陪同。


 杨文局长首先到田径训练场和体能馆了解宁夏未来之星集训运动员选材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开展集训选材的初步成效,他强调,要做好为国家队输送人才、为宁夏竞技体育发掘人才的基础工作。


 在调研汇报会上,训练管理中心主任黄永存同志汇报了目前重点项目备战和重点夺牌运动员训练和主要竞争对手情况,以及实现途径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杨文局长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力争十五运会实现金牌突破。要不断提升竞技体育水平,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全国各类重大体育赛事,实现以赛代训,力争取得金牌。要精准落实各项训练措施,完善训练计划,增强竞技体育的吸引力提升训练质量,提高竞技水平。要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和兄弟省(区)的联系与交流合作,力争积极引进国家级、国际级的优秀教练员、运动员、服务保障人员,不断提高宁夏竞技体育整体实力。

 最后,杨文局长强调,在紧盯目标任务的同时,要做到速度与效率兼顾,不但要立足长远,也要打好基础,统筹谋篇布局,研判发展方向,深化机制改革,力争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