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盐池县勇夺第七届陕甘宁革命老区青少年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2-08-12 阅读量:

近日,第七届陕甘宁革命老区青少年足球联赛在同心县举办,来自陕西、甘肃、宁夏的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比拼,盐池县代表队最终战胜志丹县代表队,首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陕甘宁革命老区青少年足球联赛”创办于2015年。2015年2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主持召开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上强调,“要加快社会事业发展,重点是发展教育、医疗卫生、公共文化、社会保障等事业,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对老区城乡居民全覆盖”。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甘肃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精心策划,创办了该项赛事。联赛由陕甘宁革命老区的陕西省吴起县、志丹县、绥德县、清涧县,甘肃省华池县、环县,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同心县组队参加,每年一届,各地轮流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