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郑立飞 日期: 2022-06-24 阅读量:

6月23日,自治区体育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在银川能源学院(滨河校区)培训中心开班,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白彦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领导干部,基层党员、党务纪检干部等40人参加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安排了红色电影《长津湖》、感恩奋进新征程建设美丽新宁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大力实施“五大”战略、加快推进“三区”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进行培训辅导。旨在通过专题读书班系统学习,进一步理清基本脉络,把握方略布局,悟透创新观点,掌握精髓内涵,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积极思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中贡献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