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开放信息数据与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信息平台完成对接联通

来源: 亲水中心 作者: 刘得镔 日期: 2022-06-24 阅读量:

6月22日,经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及总局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确认,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场馆接待人次、场地基本情况等开放信息数据已经与国家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完成对接联通,并实时在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呈现。

为积极有序推进场馆信息化建设,推动形成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监管新模式,按照《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行<体育场馆信息化管理服务系统技术规范>和<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数据接口规范>的通知》要求,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启动实施场馆信息化建设项目,搭建信息化监管服务系统,旨在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手段完成场地管理、开放预约、健身人次、设备管理、赛事报名、宣传科普等方面的互联互通。

与国家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的数据联通,标志着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场馆信息化、智慧化、数据化水平再上新台阶。下一步,自治区体育局将加快推进宁夏体育馆等各类场馆信息化建设进度,不断提升场馆信息化服务水平和质量,促进全民健身广泛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