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开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李敏 日期: 2022-06-24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体育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6月20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杨文同志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宣讲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体育局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体安排》,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和重点交流。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委会、总支会、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先,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领会。二是广泛宣传宣讲。局班子成员在分管单位(处室)宣讲,各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在所属单位、党支部宣讲,单位班子成员进行学习辅导。宣讲要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深入讲析会议精神。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落实方案》,结合体育局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涉及体育的重点工作、重要任务、重大项目,制定工作落实台账,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任务,研究提出贯彻落实举措,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