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体育局进一步研究部署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 杨成 日期: 2022-05-19 阅读量:

2022年5月13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西吉县长义山村和红寺堡区买河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驻村工作专项自查督查活动。

会议指出,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帮扶工作,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引导当地群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致富产业。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帮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按照局党组要求,选优派强帮扶队员,切实把好驻村人选“源头关”,把素质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派驻到帮扶村。要认真研究,结合体育工作,积极助力自治区部署的“四大提升”行动,找准工作切入点,推动体育惠民。要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驻村队员工作生活,加强联系,经常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解除后顾之忧,让队员安心工作。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帮扶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帮扶工作中;要服从当地乡镇党委的管理,严格要求自己,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守好廉洁底线;要及时将工作情况向组织汇报,每半年向局党组书面汇报一次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