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卜强 日期: 2022-04-19 阅读量:

415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梁言顺书记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政府第115次、116次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消除体育领域各类安全风险。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各单位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无遗漏地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精准制定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教育引导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坚持就是胜利信念,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能麻痹大意。要坚持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要做好长远打算,新冠疫苗要做到应打尽打,窗口行业人员要定期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完善应急指挥体系,适当储备物资。要落实责任到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