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宁体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专题辅导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郑立飞 日期: 2022-04-08 阅读量:

近日,自治区体育局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监察室副主任马昌贵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辅导。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专兼职纪检干部聆听了专题辅导。

马昌贵同志围绕“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持续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主题,从正确看待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卓著成效、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反腐败形势及趋势、认真贯彻新时代新阶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任务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加辅导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体育各项工作,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