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全民健身

2021年“你我同行”线上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社体中心 作者: 胡晓颖 日期: 2021-10-22 阅读量:

 

2021你我同行线上亲子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组织开展,于1018日圆满结束。本次线上活动由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主办,宁夏定向运动协会、悦动未来(宁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从918日开始,面向全区12岁以下适龄儿童家庭群体,分幼儿组(3-6岁)、少儿一组(1-3年级)、少儿二组(4-6年级)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893组家庭参加活动。

今年的亲子活动新增了定向比赛,主要通过北斗定位线上活动打卡,小朋友们参与热情非常高,这是对线下定向活动的一个提升,也是定向赛事在开展形式上的一次创新。

亲子活动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并能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使孩子能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本次活动的举办积极引导广大家庭重视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和免疫力,培养团队和竞争意识,受到了广大家庭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