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全民健身

宁夏积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展演项目

来源: 社会体育服务中心 作者: 张自武 日期: 2021-08-06 阅读量:

 

 

730日,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展演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广场舞集训及视频录制上传工作。

79日至10日,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在宁夏体育馆举办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暨我要上全运第九套广播体操宁夏选拔赛。经过两天培训和选拔,中宁县、盐池县、西吉县、银川市少年文化宫脱颖而出,分别代表宁夏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展演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城市街道(社区)组团体赛、农村乡镇组团体赛、农村乡镇组三人赛(男女混合)和企事业单位组三人赛(男女混合)比赛;赵佳佳、魏丹、张爱福分别代表宁夏参加城市街道(社区)组精英赛(单人)、农村乡镇组组精英赛(单人)和企事业单位组精英赛(单人)比赛。后续,又完成7个项目组别70名运动员集中训练和比赛视频录制及上传工作。

715日,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在宁夏体育馆举办宁夏中房杯百乡千村广场舞大赛决赛暨我要上全运广场舞选拔赛,全区18支队伍参加决赛。青铜峡市峡光舞蹈队荣获第一名,宁夏凯韵舞蹈团荣获第二名,2支队伍获得代表宁夏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广场舞展演比赛资格。后续,又完成2个代表队36名运动员集中训练和比赛视频录制及上传工作。

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在集训和视频录制过程中严格贯彻落实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展演类项目规程总则和各单项规程,认真开展反兴奋剂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