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全民健身

“我要上全运”广场舞宁夏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 社会体育服务中心 作者: 张霈 日期: 2021-07-22 阅读量:

 

 

715日,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宁夏中房杯”百乡千村广场舞大赛决赛暨“我要上全运”广场舞选拔赛在宁夏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历时近三个月,来自全区22个县(市/区),236个乡镇街道,400余支队伍参与海选赛、预选赛,最终18支队伍脱颖而出,代表五市分赛区参加决赛暨选拔赛。

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各代表队踏歌起舞,以热情洋溢的饱满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健康风采,赢得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展新时代全民健身群众的健康风采,充分发挥了广场舞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健身运动需求方面的积极作用。最终,来自青铜峡市的“峡光”舞蹈队拔得头筹,银川市和固原市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二、三名的成绩。本次比赛前两名队伍,将代表宁夏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广场舞展演比赛。

近年来,自治区体育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培养群众健身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等方面协同发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尤其是广场舞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群众参与度高,在全区城镇、乡村遍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