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全民健身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开展“建设体育强国 助力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 作者: 张波 日期: 2021-07-03 阅读量:

 

 

 

626日,宁夏体育职业学院训练竞赛处党支部和运动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练员利用周末时间,赴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开展建设体育强国 助力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活动。

举重教练员唐彦英和王爱玲在健身馆分别从专业训练和健身健美两方面给健身者言传身教。大家围拢过来,询问问题、请教动作,两位教练热情解答,并表示今后将经常到健身馆为健身者指导,持续做好体育志愿服务工作。

身高近1.9米,曾效力于北京首钢女篮的篮球高级教练员任静一来到篮球馆便备受关注。经过与篮球爱好者简短的交流后,几个小伙子摩拳擦掌想要和任教练过过招。任教练通过实战和基本技术教学,为健身者上了一堂篮球专项课。

网球教练黄承龙为青少年网球爱好者讲了一堂气氛活跃的网球公益课。小网球手们认真学习,反复练习,围着黄教练现场学技。

当日的志愿服务活动恰逢亲水体育中心的全民健身公益讲堂活动,教练员们认真聆听了由宁夏体育科技中心讲师张富宏讲授的科学健身讲座。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许多健身群众参加,大家表示体育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非常好,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可以更加科学地健身,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