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全民健身

“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宁夏选拔赛完美收官

来源: 社体中心 作者: 胡晓颖 日期: 2021-05-08 阅读量:

 

 

54日,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宁夏选拔赛暨全区第二届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在贺兰县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贺兰县体育中心、宁夏乒乓球协会承办。

比赛设男、女单打共10个组别和俱乐部甲级、乙级团体联赛。从48日开始,在五个地级市进行了海选赛,经过20天的角逐选拔,来自全区各地的514人次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决赛。男、女单打每个组别的第一名将代表宁夏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的比赛。

乒乓球项目在我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本次比赛是自治区体育局举办的第一个“我要上全运”群众组选拔赛项目,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选拔人才,也为丰富和活跃民间业余乒乓球友的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推动了乒乓球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