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全民健身

宁夏全面培训广播体操教练员裁判员

来源: 社会体育服务中心 作者: 王亚东 日期: 2021-04-29 阅读量:

 

 

424日,宁夏2021年广播体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全区各市、县(区),大中小学的112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北京体育大学两位广播体操教授来宁授课,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精神,切实提升宁夏广播体操技术水平,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扩大全民参与度,营造浓厚的“我要上全运”氛围。

广播体操作为新中国成立以后开展较早的全民健身项目,对普及健身理念、建立运动习惯有很大帮助。在全民健身形式愈发多元的今天,广播体操依然拥有独特魅力和现实需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以我和群众心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体育调研,回应基层群众健身需求,举办群众欢迎的广播体操培训,推广普及健身气功、太极拳、广场舞等群众喜爱的健身项目。

为检验广播体操推广成果,2021全民健身日期间还将举办全区广播体操大联动,届时将动员全区27个市、县(区)及有关单位参加广播体操展演活动,预计参赛人数超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