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全民健身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董文调研海原县全民健身站点建设情况

来源: 社会体育服务中心 作者: 范娜 日期: 2021-04-21 阅读量:

 

 

412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文带领群众体育处、社会体育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在海原县调研宁夏第四届农民篮球争霸赛暨我要上全运宁夏预选赛筹备工作期间,利用早晨晨练时间,深入东城公园健身站点、西湖公园健身站点和南门广场健身站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处,通过实地察看,亲切交谈,听取意见等形式,了解海原县全民健身站点建设情况。调研组了解到,海原县全民健身站点开展健身活动丰富多样,开展的项目有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羽毛球、毽球、健身操等,并配备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指导。

调研组表示,海原县的全民健身设施覆盖城乡,健身活动覆盖广大群众,实现了全民健身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与各项社会事业互促共进、融合发展。调研组强调,全民健身工作一方面要继续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加强组织。另一方面,要发挥社团组织等社会力量作用,合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既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又抓好群众的组织和动员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使更多人享受到运动的快乐,拥有健康的体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