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 2023-03-24 阅读量:

3月23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全局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全局系统干部进行一次集中警示教育。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作了讲话。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财务人员、党务和纪检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遵规守纪,在思想认识上将纪律法规意识树起来,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养成按制度、规矩、程序办事的好习惯;要聚焦改进作风,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求深入推进专项治理,认真开展警示教育,从内心深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加强监督执纪,不断在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化专项监督上发力,扎实推进局系统反腐败斗争,持续净化局系统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安排,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形式,切实推动全局系统廉政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