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体育业务大讲堂开讲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 日期: 2022-09-05 阅读量:

9月4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业务大讲堂开讲,首都体育学院李相如教授应邀为局系统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本期讲授的内容为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李相如教授对《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进行深入解读,重点分析阐述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目标、任务、建设内容、运行机制、实现途径和保障措施,提出要进一步更新观念、抢抓机遇、突出特点、奋发有为,以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聆听了讲座。今年以来,自治区体育局进一步重视干部政策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工作,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分专题对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体育系统干部政治业务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