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 作者: 马霞 日期: 2021-11-29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第一时间明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形式及相关要求。通过制作宣传标语、LED屏循环播放、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以及QQ、微信工作群进行推送等方式,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学院党委于1112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张可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可生指出,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学院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决议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汲取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凝聚实践伟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奋力谱写新时代体育职业学院的新篇章;要更好汇集学院师生的力量,读懂党的永葆青春”密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迈进。

学院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充分利用腾讯会议、钉钉等线上平台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座谈交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讨论。运动系、体育系、社会体育系党支部及学院团委通过主题团日、班会等方式,线上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听报告、说体会、写心得。

下一步,学院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面向未来,准确把握学院下一步发展任务和工作重点,运用好转化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把思想凝聚到学院改革发展之中,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凝心聚力,扬帆起航,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体育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