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 作者: 马江玉 日期: 2021-10-19 阅读量:


近期,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到赴吴忠市金花园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体育进百乡”科学健身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实地参观金花园社区特色展区,与社区干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工作、民族团结示范工作、科学健身指导等,使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中华民族是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的丰富内涵,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明确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体育进百乡”科学健身指导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群众提供“温馨、暖心、周到、周全”的全民健身服务,增强群众科学健身意识,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社会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