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张衍成 日期: 2021-10-19 阅读量:



10月13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三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陈润儿同志的讲话,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阶段特征、重要任务、鲜明主线、制度保障、实现方式、重大关系和根本保证,明确了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主要举措和保障措施,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民族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深入组织学习,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全会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融汇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理解、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