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来源: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 作者: 薛丰林 日期: 2021-08-06 阅读量:

 

731日,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舆情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各党支部汇报2021年上半年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分析研判存在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张可生同志对上半年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研判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任务落实落地,三要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四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六要进一步以党建引领落实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