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学习会

来源: 体育职业学院 作者: 薛丰林 日期: 2021-07-26 阅读量:

722日,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马克思主义基本问题口袋书》,传达了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和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丰富拓展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引导学院教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体育强国、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争做贡献。

会议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深入做好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突出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健全体制机制为重点,以强化师德学习教育为基础,着力打造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教师队伍,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切实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教育引导学院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