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自治区体育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张荣安 日期: 2021-07-22 阅读量:

 

 

 

 

713日,自治区体育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等120人参加了辅导。

自治区党校周晓军教授用深厚的理论功底、通俗的授课语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如何理解、如何把握、如何落实三个层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特别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

辅导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辅导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精彩纷呈,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