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体育职业学院 作者: 蔡鑫 日期: 2021-07-22 阅读量: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座谈会,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信仰信念,努力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中,接续传递革命火种,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彰显学院办学特色,坚持德训双修、育训结合,以体育智、以体育心,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感,努力成为能够担当体育强国大任的技术技能型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