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党的建设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张荣安 日期: 2021-07-14 阅读量:

 

72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激扬斗志,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历史功绩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对每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成就作出了科学论断,首次阐述伟大的建党精神,是对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抓紧抓好;各级领导要带头学习,认认真真,通读原文,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各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切实保证学习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和氛围营造,通过学习,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对照年初既定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