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日期: 2022-10-17 阅读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统一安排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及运动员、体院学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体育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体育强国建设,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体育人的贡献。

自治区体育局机关组织值守干部收看开幕会

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组织队员教练员集中收看开幕会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开幕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