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安全生产

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日期: 2022-06-30 阅读量:

按照自治区体育局2022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21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领导、联络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宁夏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贺贵峰同志授课。贺贵峰同志从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火灾种类、灭火器种类及性能、用电安全常识及如何防火、灭火与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对全国、全区影响较大的真实鲜活案例进行分析,生动地阐明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带来的严重后果,发人深省。

培训会后,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局领导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