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安全生产

宁夏体育科技中心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宁夏体育科技中心 作者: 王宁 日期: 2021-07-14 阅读量:
 

78日,宁夏体育科技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指挥部办公室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贯彻落实陈润儿书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及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的通知》《咸辉同志批示清样》《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林省大多天盛金属陶瓷技术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6·28爆炸事故的通报》,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等。会议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明确安全生产岗位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近日,宁夏体育科技中心邀请哈纳斯天然气公司专业人员对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正常。专业人员围绕燃气的正确使用及注意事项对中心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并对中心食堂安全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科技中心根据反馈意见,对电气箱周边加装隔热板防止灶台长期使用对其损害,对油烟机进行封面加固,为食堂增加了若干灭火毯,采购了灭蝇灯、消毒灯、刀板架,配备了燃气测试仪,并要求工作人员必须经过测试确保燃气没有泄露方可继续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