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安全生产

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召开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 社会体育服务中心 作者: 李淑丽 日期: 2021-07-03 阅读量:
 

630日,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召开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各科室负责人对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分析汇报,中心副主任从组织领导有力、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常态化三个方面对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抓好赛事活动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管理知识培训,提高赛事安全管理知识的学习掌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赛事安全管理知识运用到赛事组织工作中。二是加强部门协调,细化责任分工,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压实担子,互帮互检,确保不留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可行性方案制定,严格落实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加强主办方、承办方在赛事安全管理方面的方案案审核,特别是“四个方案”制定情况,要定人定岗、细之又细,加强岗前培训和实战应急演练,确保一赛事一方案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