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安全生产

强化应急值班值守 确保场馆安全稳定

来源: 宁夏亲水体育中心 作者: 刘得镔 日期: 2021-06-29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充实应急值班值守力量,加大安全巡检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体育场馆安全稳定运行。从628日起至7月上旬,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在原应急值班值守基础上,调整实行1+2+N值班模式,即:1名处级领导带班,2名值班人员具体值班,安保监控、消防控制、设备机房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和健身场馆工作人员分班次值班备勤。

值班值守期间,中心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对各场馆及办公楼、大院等所有区域进行巡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协调整改;一时整改不了的,协调落实临时防范措施,上报值班总负责人,明确时限、落实责任,限期予以整改落实。

同时,要求各科室和各场馆、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岗位值班要求,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备战”状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