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安全生产

自治区体育局督查宁夏体育馆安全工作

来源: 体育馆 作者: 吕倩 日期: 2021-06-29 阅读量:

 

 

 

626日,自治区体育局安全生产和赛事安全第五督查组一行到宁夏体育馆督查指导安全生产、赛事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自治区体育局关于督查全区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和赛事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赛事安全管理、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当前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等内容,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场馆设施、消防器材配备、疫情防控措施、监控设备、安全标识和安全通道等情况。召开会议,听取了宁夏体育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第五督查组组长马清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立足“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强化“两个根本”,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的要求,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立查立改,以高质量的安全管理保障体育场馆安全发展,确保宁夏体育馆安全稳定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