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专题 > 安全生产

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开展防暴恐培训演练

来源: 亲水体育中心 作者: 刘得镔 日期: 2021-06-29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物业安全保卫工作,不断提高全员防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623日,宁夏亲水体育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和物业安保人员开展了防暴恐培训演练。

邀请武警专业教官,详细讲解了盾牌、防暴棍、钢叉等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同时让大家亲身体验,反复演练,熟练掌握遇到突发事件时的防暴、自救技能。演示单人进攻与防范、多人合围、盾棍叉联动等控制技巧和战术运用。整个演练过程场景真实,处置过程流利顺畅,干净利落,配合默契,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防暴恐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防暴恐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熟练掌握防暴恐器械,形成安全有力的防范屏障,防患于未然,保障群众安全健身、场馆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